• 用户登录

朱刘街道小学冯晓曼: 疫情虽无情 培训有大爱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2020年初,一场雪悄然而至,大地美丽动人,祥和安静,而新年欢乐的气氛好像迷了路,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心头一紧的消息,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席卷大地,狂妄又恶毒,把我们都隔离在家中。

小语人盼望已久的集中培训学习临时告终,但学习的热情让我们在网上相聚,一张张认真学习的照片,一本本用心做的笔记让我感动,虽然隔离在家,但通过一根细细的网线将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

有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他们丝毫不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你看,那求知若渴的目光,工整有力的笔记就是证据,他们虽然年龄大,但从不服输,他们身上“活到老、学到老”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有刚入职的年轻教师,他们身上带着希望和憧憬,就像那早上刚出生的太阳,他们徜徉在培训学习的知识海洋里,无惧风浪,勇往直前。

疫情虽然无情,但是我们并不惧怕,因为我们有爱,有希望,三天的学习时间很短亦很长,我看到了老师们身上迎难而上,逆风而行的精神,看到了难得可贵的学习品质,也看到了他们向阳生长,积极向上的好心态。

疫情虽无情,培训有大爱,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