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全县初二生物备课组长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27     来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上级精神,全县中小学全部实行延期开学。为确保“停课不停学”,提高初二生物复习备考有效性,225日下午,全县初二生物备课组长视频会召开。

会议分民校共同体和公办学校共同体举行,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各校备课组长汇报,主要内容有复习计划的实施、现在的复习进度、线上教学的开展、学校的特色做法等,随后教研员刘洪宝老师进行点评;二是交流研讨,群内发言,智慧共享,相互借鉴,在现在的基础上,各校进一步完善后面的教学安排;三是教研员总结,刘洪宝老师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当前实际,从复习计划的调整、教学策略的实施、复习备考的建议等方面作了要求和强调,督促各校精准施策,合理安排复习内容,最大程度取得家长支持,把复习备考落到实处,为学业水平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教研室 刘洪宝)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