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小学科学教学研讨会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319日上午,昌乐县小学科学教学研讨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全县42所学校的学科教研室主任及备课组长参加。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先是由小学科学教研员对前阶段我县各学校认真贯彻上级“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执行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积极开展网络教学教研活动的一些优秀做法进行了肯定。第二阶段由美加实验学校、实验小学、朱刘小学、鄌郚镇小学交流发言,四个单位毫不保留地把一些成功的经验做法分享给各学校,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大面积提升网络教学质量献计献策。教研员进行了总结点评。第三阶段主要是研讨今后一个时期内如何有质有量保障课程的顺利实施,复学后如何保证有限时间内教学质量不下滑。教研员提出了六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最后,教研员对三年级新教材的课程实施提出教学建议,布置今后一段时期内的教学教研工作,要求各学校面对实际情况,克服困难,保证“停课不停研、不停教、不停学”的效果。

本次会议为各校科学网络教学的有序有效开展提供了可借鉴之路。

 

(教研室  刘学梅)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