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镇小学:线教不停步 教研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0-05-22     来源:
 

(通讯员:郑莉娟)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语文教学工作,提高语文教学质量和课堂教学效率。521日上午,乔官镇小学邀请教研室语文教研员韩传工到校举行语文命题专题会议。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如何进行围绕教学进行命题这一主题进行。首先,由各年级语文备课组对自己的命题进行阐述。紧接着,韩科长以六年级期末检测题为例进行命题思维的讲解,老师们也就现在线上教学中发现有关问题做了讨论,希望以此获得更好的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与会老师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教学感受,同时道出自己教学中的困惑与方法。大家积极建言,沟通教法,从多角度探索构架真实、有效课堂的方式方法,对未来的语文课堂教学充满期待。

本次教研活动切切实实为我校语文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提升语文教学水平的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