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潍坊市物理二模分析及三轮复习网上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为搞好疫情下的高三复习,落实我市高三复习备考策略,提高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65日下午,潍坊市高三5月阶段性监测分析及三轮复习网上研讨会通过钉钉平台召开。我县全体高三物理教师及高一、高二骨干教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日程。第一项是由高密一中李绍禹老师出示了一节讲评示范课,为今后的讲评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第二项是青州一中的张建华老师和昌邑一中的孙彦星进行三轮复习经验交流,两位老师的经验介绍,计划具体详细,措施得力,注重应试策略的指导,注重心理疏导;第三项是由市教科院马凤喜所长对三轮复习进行了指导,马所长从三个方面结合具体的事例为我们进行了上位的指导:一是聚焦考前不良意识;二是合理安排教学内容;三是全面落实应考策略。马所长的指导使我们深受启发,对我们后段的复习备考很有帮助。

本次会议,找出了前段复习备考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后段复习备考的方向与策略,确保了后段复习备考的效益。在后段复习备考过程中,我们将不断反思总结,不断优化调整复习备考策,使备考效益达到最大化,力争2020年高考再创佳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