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潍坊市召开中小学“复课备考”心理调适在线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10     来源:

(通讯员:宋淑萍)69日上午,市教科院召开全市中小学“复课备考”心理调适线上专题研讨会议,我县组织各学校心理工作负责人、专(兼)职心理教师及教研员等共272人参加会议。

会上,潍城区教科研中心、坊子工业发展区实验学校、诸城市实验中学分别从县市区、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团队三个层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介绍了防疫居家学习及开学复课期间师生心理调适的典型经验做法。青州市教研室聚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工作职责,采用具体案例关注师生情绪调适,引导师生实现“整理好情绪再出发”。寿光世纪教育集团从复学后学生心理健康调查数据入手,分析学生复学备考常见心理问题,重视做好自我调适,并指导教师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维护。

会上老师们认真聆听、仔细撰写学习笔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老师们学习到了很多心理调适的方法,并表示要将本次专家们的好理念和好做法融入到日常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心理人的共同努力,我县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