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青龙小学:召开中高年级教学质量提升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来源:
 

(通讯员:杨其昌 于观强)为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11日下午,青龙小学在三楼党建室召开了中高年级教学质量提升分析会,镇教管办领导,三至六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宋效全主持。会上,各科任教师首先分析了所任班级的工作现状,结合期中考试找不足,找自己的短板,梳理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研讨,发挥集体力量,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副校长刘付名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位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科学的方法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二是班主任要从班级管理入手,细化班级管理工作;三是各任课教师要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向课堂要质量,及时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把优生培养和学困生辅导落到实处,注重线际生,力争使教学质量有所提升。最后,教体办张主任强调:希望老师们找出自己的短板,找准目标,制定措施,重视教学,关心每一个学生,迎头赶上,力争是教学质量有一个大的提升。

此次教学质量提升会,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使每一位任课教师明确了奋斗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