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中学: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来源:
 

为推动“三个基于”教学改革,由基于“教”向基于“学”转变,更好的助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从而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到实处,昌乐县实验中学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评比活动,这是继2019年全体新入职教师汇报展示课活动以后的又一系列活动。

设计评价标准,组成评价小组。为保证活动落到实处,该校按照课标要求、教材学情分析、学习目标设计、评价任务、导学设计、活动设计、反思评价等各个环节,设计了具体的评价标准和赋分标准。并组成了相关处室主任和学科主任共13名成员的评价小组,力争使活动开展公平、公正、公开。

评选奖励等次,创设向上氛围。本次活动将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获奖者以绩效考核加分及通报表彰,在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中营造了学习进取、努力向上的良好氛围,更好的推动了“三个基于”课改的落实。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