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中学:组织教师寒假培训结业测试

发布时间: 2020-07-17     来源:
 

717日上午,昌乐县实验中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师寒假培训结业测试,校长高雪山亲自命题:“结合自身教学实际,谈谈你是如何理解并落实‘三个基于’来改进学科教学的”,要求书写工整,不少于2000字。校级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任组织考务并负责监考。考场中,考题刚一公布,教师们眼前一亮,纷纷对新颖而切合教学实际的考题交口称赞。本次考题既结合了学校“落实三个基于,改进教学活动”的背景,又契合了教师们的日常教学工作。教师们身处一线,对这个话题都有很深的感触,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大展身手。开考铃响之后,只见教师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将寒假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学科教学中的实践经历紧密结合起来,整个考场一片唰唰唰的答题声。

本次别开生面的结业测验是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对教学经验的积累总结和提高,也是实验中学“落实三个基于,改进教学活动”的一次深入思考与反思,实验中学将持续以落实“三个基于”为契机,深入推进教学改进,苦炼内功,为学子们的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