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二实小:县小学语文教学质量评价研讨会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
 

(通讯员:姜呈文 李庆春)1015日,昌乐县小学语文教学质量评价研讨会在县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县小学语文教研员韩传功主持会议,县小学部分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历时一天,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韩传功老师向与会者作了《基于课程标准的命题》培训报告,报告紧扣课程标准,从制定教学目标到了解命题思路到学会命题,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结合,给参加会议的老师们上了精彩而实用的一课。随后,与会老师分组命题,要求每组根据分工,认真研究课程标准,把准热点考点,充分探讨分析,每个年级出两套高质量的检测题目。最后,大家交流互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评价水平,更好地发挥教学评价的诊断发现、改进矫正、激励导向功能,让评价更好地服务教学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