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中学:召开学科教研团队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通讯员:王瑞军)1023日上午,营丘镇中学召开第二次学科教研团队例会,全校36名包级校长、级部主任、学科教研室主任、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学军校长主持,总结了开学来学校的各项教研活动情况,指出了在学科教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强调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一是认真组织开展教研室安排的各项活动,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二是各学科搭建活动平台,比如书法、演讲、作文大赛、绘图比赛等,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进取精神。三是做好县优质课推荐评选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学校青年教师课堂大赛,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四是做好期中考试备考工作,提高课堂效率。

张学军还对艺体教学、常规检查、周清数据库建设作了布置,强调各包靠校长、学科主任要狠抓落实,明确职责,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