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参加潍坊市校本教研典型推介暨名师讲座活动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
 

(通讯员:高玉坤)为全面总结潍坊市中小学教科研经验,1125日,潍坊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了潍坊市校本教研典型推介暨名师讲座活动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实验小学抓住本次学习机会,组织相关教师共24人参加观看了本次直播。

会上,来自奎文区德润学校的庄春荣老师、高密市醴泉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孙萍老师、高密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谭晓晓老师和奎文区孙家小学的杜文美老师做了经验交流;来自奎文区孙家小学的王凤燕老师做了优秀教学法课堂教学展示,潍坊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孙俊勇老师做点评;最后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付宜红老师做了专家报告。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学成果的辐射引领作用,提升了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素养,为推动学校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