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我县两名教师分获潍坊市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113日,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潍坊市教育局公布2020年潍坊市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提名奖名单,我县美加实验学校滕丽红老师获得2020年潍坊市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奖,昌乐一中秦兰成老师获得2020年潍坊市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提名奖。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思政课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思政学科铸魂育人质量,我县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加强思政课建设,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制定实施方案,全方位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我县思政课铸魂育人质量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我县各学校思政课教师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项要求,全面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质量,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教研室  石磊)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