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县美术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通讯员:田开萌 刘洁 王宝凤)4月12-13日,昌乐县美术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及第中学艺体馆举行全县高中初中各学校有关美术教师参加,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君临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召开专门会议统筹安排有关事宜,对参与组织和比赛的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比赛内容有素描、速写、色彩和创作四部分。“一花一世界,一人一风采”,参赛教师通过作品展现了自己的创作风格和水平,其中及第中学参赛教师赵建秀、黄峰奇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精心创作,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充分展现了学校美术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对提升我县美术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校观赛教师表示,将乘着本次比赛的东风,苦练基本功,练出水平,练出风格,把水平和风格渗透到教学之中去,为学校多元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