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新城中学:凝心聚力备战体育中考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通讯员:杨树香为了能在2021年体育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新城中学九年级全体师凝心聚力备战体育中考。从学期开始,九年级班主任、体育老师、学生都认真学习了有关体育中考的内容,了解了体育中考的各类项目,制定了体育专项训练计划。日前,训练正在火热进行当中。

训练时间每天分成两段,体育大课间和下午课外活动时间。训练期间各班主任到场维持秩序,督促学生积极投入训练,配合体育教师指导学生训练,鼓励学生克服紧张心理,积极投入训练。在训练中体育老师细心地指导学生进行各项体育训练,认真负责的班主任们在一旁陪同孩子们,给孩子们加油打气,校园里、操场上充满生机和活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体育成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学生们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加强日常体育锻炼,要合理安排训练计划,也要注意饮食的科学合理性,同时也要防止训练过度,要安排科学的计划才能保证训练的质量。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训练时孩子们的安全,学校还做了周密的安排,要求训练时一定要循序渐进,严格遵守老师的要求,并要在训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活动,避免出现不必要的运动损伤。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学生们的体育成绩和身体素质提高明显,也大大增加了体育中考的信心,相信辛勤的汗水一定会浇灌出胜利的果实!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