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开展“语言领域”课例研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发布时间: 2021-06-25     来源:

为了促进全体教师“语言领域”集体教学的水平,近日,昌乐二中幼儿园组织并开展了“语言领域”课例研讨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从自身出发结合主题课程的内容,从语言领域选择课题,认真准备,精心备课,修改和完善活动设计,设计并成功开展了故事、散文诗、诗歌等三个不同类型的集体教学在二轮上课的基础上,针对《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与《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语言领域的核心价值和基本要求,全园教师进行了研讨,梳理该领域集体教学的基本思路和教学方法。由此,全体教师更好地把握了幼儿园语言领域教育的目标和教学的基本步骤,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集体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课例观摩和研讨,不仅极大地调动了教师研究与自主专业成长的主动性,同时提升了教师对幼儿园语言领域集体教学的理解和认识,把握了教学的基本思路和方法,有效获得了自身专业的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