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永康路园:开展“教师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

(通讯员:徐爽)为了更好地将《指南》精神融入到教学活动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性,昌乐县永康路幼儿园举行了为期四天的听评课活动。

这次听评课活动主要涉及语言、健康、科学、艺术、社会五大领域。由中二班吴颖老师打响第一炮,她的题目为《家乡的土特产》,此外还有其他老师的音乐活动《铃儿响叮当》语言活动《小象的心愿》,数学活动《南瓜爷爷找邻居》等。 其中小一班王晓英老师的体育活动《圈圈勒》赢得了听课老师一致好评。 课后,吴宁宁园长对各个教师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出发,从教学方法、课堂常规、课堂引导、课后拓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吴园长主要强调课堂上要注重孩子语言的完整性和善于激发想象力,语言中肯,得到了其他听课老师的一致认同。

本次听评课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施教能力,为老师们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也使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专业素养也在摸索、磨炼中不断提高,在剖析、反思与点评中茁壮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