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参与”为培训添彩

发布时间: 2021-07-26     来源:

---潍坊市暑期初中地理领军人才及骨干教师培训会

2021年7月19日至20日,潍坊市2021年暑期初中地理领军人才及骨干教师培训会在临朐县新华中学召开,我县领军人才及骨干教师16人参会。

第一项议程--命题展示:18个县市区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按顺序进行命题展示,从课件的制作、试题的立意、材料的选取,题目的命制、考察的内容及地图的清晰度等各个方面,都可以看出来各县市区的精心准备。高新区的魏海秀老师和青州市的冀云鹏老师对每一个命题展示都进行了中肯而又有效的评价,让与会老师感知到出题的不易,出一个好题更是需要各方面的考量和打磨。市教科院刘献臣老师最后也针对着命题展示进行了总结性评价。这一议程为老师们以后对题目的筛选和改编提供了有力的指导,提升了老师们自主命制试卷的有效性。

第二项议程--研学报告展示:经过了实地地理实践后的研学报告精彩纷呈,也再一次让大家感知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真理。

本次培训大大提升了教师的参与度,让所有培训教师都主动的感知培训活动的要领,促进了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同时也增进了各县市区的团队默契度。

“参与”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教学研究中心    陈俊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