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郚镇中学:举行语文教师“诵诗文,润人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通讯员:亓树秋 牛洪忠)为贯彻落实全民阅读行动计划,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语文教师的审美素养和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我校于10月15日举行了“诵诗文 润人生”语文教师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秦翠翠 、夏勤平两位老师带来的《与朱元思书》洋溢着浓郁的诗意氛围;刘经霞、康雅琦两位老师朗诵的《三峡》向我们描述了三峡之美,通过她们的诵读,我们也同样能够身临其境感受河山的秀美壮丽 ;冯培珍老师朗诵的《春》,那栩栩如生、独一无二的美音,像小河的流水般灌溉进我们的心里,虽然现在是秋天,但我们似乎感觉到了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眼前仿佛呈现出一幅鸟语花香的春景图;杨明明、玄永辉两位老师朗诵的《天上的街市》,王爱英老师的《行路难》、、、、、、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诗文,在教师们或深情或激昂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诵读结束,张校长宣读本次比赛结果。滕校长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滕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学生像老师学习,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汲取营养,润泽人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