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名优师网上公益课堂微课录制安排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切实做好市教科院开设网上公益课堂的工作,30日下午,潍坊名优师网上公益课堂微课录制安排会在齐都实验学校举行,参与学校的各中小学业务校长、骨干老师、各学科教研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韩文录就微课录制工作作指导讲话,要求各参与学校、参与老师充分认识到网上公益课堂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对本项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审核到位,以录制最好的微课,高质量地完成市教科院布置的任务。

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伟永对微课录制作了具体培训,首先解读了市教科院的通知要求,随后对微课录制的课题录制点人员选调录制软件的使用等作了详细的培训。培训会结束后初中小学两个学段又分别展开培训各学科教研员对本学科的微课录制作了具体的安排与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微课录制的工作部署会,也是学科教师信息技术素养的提升会,势必对我县微课录制水平的整体提高起到促进作用。

(县教研中心  刘洪宝)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