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丹河小学:开展艺体教师基本功及学生艺体技能 展示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7     来源:
 

(通讯员:徐春玲)近日,丹河小学举办了艺体教师专业基本功及学生艺体技能展示活动,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技能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双节。

12月30、31日,开展了学生艺体技能展示活动。在全员测查学生艺术、体育技能的基础上,学校成立了分管校长、学科主任以及全体艺体教师组成的艺体学科技能测试工作小组,从任课教师的所任教班级中任意抽取2个班,再抽取固定数量的同学,进行抽测展示。音乐学科进行了教材必唱歌曲和课堂乐器葫芦丝的现场表演展示,美术学科进行了命题绘画和学校特色诗画的现场创作,体育学科则进行了仰卧起坐、跳绳等体质抽测项目的现场展示。学生展示艺体技能展示评价的结果,纳入艺体教师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

1月7日上午,开展了艺体教师基本功展示大比武活动。“比武”活动分必选项和自选项。美术教师必选项目为现场“诗画”创作,体育教师为跳绳技能展示,音乐教师为教材内容键盘弹唱,自选项目由老师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自行确定。老师们通过抽取的形式现场确定顺序号,美术教师集体进行了现场作画,音乐、体育教师均依次进行现场展示。学校组成评委会,为每一位展示教师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一并纳入艺体教师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