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小学学业质量监测考务会在第二实验小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1     来源:

16日下午,昌乐县小学学业质量监测考务会在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各教管办业务负责人、考点主考、副主考、县派检查员、保密员等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教研室副主任韩传工安排本学期学业质量监测工作。韩主任要求各学校要重视终结性评价的实施与使用,没有评价,就没有质量的提升与问题的改正。评价的目的是准确知道学生的发展状况,发现学生在成长中出现的问题,促进学生更好发展。其次,韩主任与各学校沟通交流一、二年级学生的评价方式,既不使用单一的纸笔测试,又能评价学生的学业水平。校长们献计献策,保证在评价的基础上,不增加学生的学业负担。

最后,韩主任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特别是寒假作业的布置,要求做到在“五育并举”,保证孩子们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寒假。(教研中心  刘学梅)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