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强化教研管理,提高备考质量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
 

学校无闲月,期末人倍忙。近日,随着各学科相继进入复习阶段,昌乐齐都实验学校以集研活动为载体,以常规督查为抓手,在全校掀起“聚焦备考,冲刺期末”的教研热潮。

在教研活动过程中,学校强调抓主责,重主业,校级领导要在场,级部主任要包靠,学科主任要带头。确保层层有分工,人人做研究。本着为中考让路,为升学助力的原则,学校要求中考学科充分发挥集体智慧,重点加强质量分析,全面做好学情研判。在精选试题,精讲精练的过程中,把眼光盯在考查要点的梳理上,把功夫用在答题要领的规范上。其他年级,也要聚焦期末备考,以精研细备、提升质量为目标,以备课管理和学科组评价为保障,积极开展级部赛课、学科组说课等活动。要求各学科在深入学习新课标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复习规划,提前备好检测内容,重点克服学科短板,切实提升学科素养。

“聚焦备考,冲刺期末”。学校的教研热潮,不仅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提升,也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