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新城中学:借省培东风 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
  

(通讯员:王新芹  梁迎春7月6日上午,昌乐县新城中学借2022年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之契机,率领全校66名班主任齐聚会议室,隆重开启了暑期学习的成长步伐。

首先,学校党总支张学德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鼓励全体班主任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积极反思,及时梳理收获,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为新学期班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助推学校向更好、更高发展。其次,李晓鹏副校长从培训学时、内容、形式、荣誉等维度和大家详实解读了培训方案,带领老师们目标明确的投入到学习中。再次,开始了全员学习与研讨之路。以张学德校长为首的领导们亲身全程学习,给老师们做榜样,足以读出学校领导对此培训的重视;老师们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吸收新理念。

班主任队伍建设是学校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力量,班主任工作的质量直接影响学校育人目标的实现。相信在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活动的引领下,全体班主任更好的定位自己,规划自己,成长自己,提升自己,胸怀新育人理念,收获满满的投入到新学期班级建设中。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