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2022年昌乐县小学英语新入职教师暨转岗教师培训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及转岗教师尽快掌握基本的学科教育教学理论,树立正确的课程观、教学观,9月28日上午,2022年昌乐县小学英语新入职教师暨转岗教师培训活动在古城小学阶梯教室举行。昌乐县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刚到会场指导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主题是“培训英语课堂教学基本规范,学习研讨教学与评价模型”。活动分为课例研讨、教研员点评、专题讲座三个板块。

会上,老师们首先对课题《Our new home.》分组展开集体备课,形成初次备课。紧接着县教研室李永梅老师同大家交流《Unit 2 Our new home.》教学设计,并进行了现场展示。观摩结束后,老师们评课议课,再次备课,形成教学设计终稿。最后,李老师结合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从单元整体教学的方向跟与会教师分享了《落实核心素养,打造英语课堂新样态》专题报告。

这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新入职教师及转岗教师的专业水平,提升了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了教师个人专业成长。

                               教学研究中心   李永梅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