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研讨明方向,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9月28日,2022年初中地理学业水平考试质量分析暨深化“教学评一致性”研究教学研讨会在一中英才实验学校召开,全县毕业年级的全体教师和非毕业年级备课组长近70人参会。

会议主要议程:

一优秀课例展示:分别由一中初中部赵玉璇老师和一中英才实验学校李玉峰老师出示《中国的水资源》、《中国的河流》公开课,齐都实验学校王红霞老师从学习目标制定、评价任务的设计及教学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

二典型经验交流:一中英才实验学校王玲老师作《齐心协力,争创一流》的交流发言,着重介绍了学校集体教研、课堂教学、试题研究、复习备考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

三数据分析与教学建议:初中教研室陈俊斌老师针对2022年初中地理学业水平考试试题和各校学业水平考试质量情况进行分析反馈,共商研讨并提出2023年复习备考指导意见。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备考方向,鼓舞了全县地理教师的士气。本次会议必将深入推进我县初中 “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改进”行动,深化“教学评一致性”项目研究,引导教师研究课程标准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试题,发展教师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效率,为争创2023年初中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更辉煌成绩起到重要作用。

 

 

                                            初中教研室  陈俊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