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初中生物组织深化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改进行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县初中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改进行动,引导教师研究课程标准和初中生物学业水平考试试题,提高课堂教学效益,9月29日,在昌乐县教学研究中心初中教研室统筹安排下,初中生物组织深化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改进行动研讨会,全县八年级生物老师与七年级生物备课组长参加。

研讨会上,红河镇中学贾玉云老师、北大公学侯玉姝老师分别出示研究课,引领课堂教学深化“教学评一致性”行动。北大公学王晓云老师、一中英才实验学校田恒志老师分别作专题报告,分享学科教研活动开展情况,交流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复习备考经验。初中生物教研员刘洪宝老师基于2022年学业水平考试数据,对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试题进行深度分析,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各校强化质量核心意识,聚焦教学教研主业,确保学业水平考试各项指标全市领先。

研讨会的召开,必将促进各校对新课程新课标的深度学习与研究,进一步推动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改进行动,助推我县教育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