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小学信息科技名师大讲堂活动在齐都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

3月30日,小学信息科技名师大讲堂活动在齐都实验学校举行。山东省名师工作工作坊成员、潍坊市小学信息科技优秀一等奖获得者北大公学魏晓慧老师作《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评一体化教学设计》专题报告,全县各小学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魏晓慧分别从基于教材的教学,基于考试的教学,基于教师经验的教学,基于学生经验的教学,基于资源条件的教学五个方面结合课程标准及课程内容,进行了具体分析;第二阶段魏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和潍坊市公益课堂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详细雨的指导,指导教师从目标、教材、学情三方面撰写教学设计。下午,所有参会的教师撰写教学设计,并进行点评修改,最终形成合格的教学设计。

名师大讲堂活动,促进了教师对课程标准的把握,提升了教师对教学设计的撰写能力。

(教研中心小学教研室  陈淑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