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淬炼基本功,青春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3-12-20     来源:

——记昌乐县初中地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促进我县广大初中地理青年教师课程研究力及业务素养提高,提升育人成效,2023年12月11日,昌乐县初中地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北大公学举行,10位青年教师参赛。

一、教学技能展示:

教学技能展示每人15分钟,选手们教学设计科学,课件制作精美,粉笔字工整规范,普通话标准。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展示了地理老师和地理课堂的魅力。

二、学科素养展示:

学科素养展示主要是中考真题讲解,老师们从试题体现的核心素养、关键能力、必备知识以及得到的教学启示等方面进行展示。

高山仰止,方知才疏,三人同行,觉左右为师。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县初中地理青年教师的学科素养和教学技能,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初中地理青年教师的成长。

 

                                   教研中心   陈俊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