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第三责任区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7-12     来源:

(通讯员:崔学员)711日,第三责任区召开全体督学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局主要领导在督学责任区专题会议上讲话内容,同时对暑期重点工作的督导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712日,第三责任区部分督学到美加实验学校、朱刘街道教管办等单位,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督学主要围绕教师年度考核结合期末监测成绩情况、“家校心贴心,师爱进万家”大走访活动、暑期培训、学校安全等方面,在听取了各单位对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对各单位将教学业绩做为年度考核的主要指标、大力开展“家校心贴心,师爱进万家”大走访活动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学对各单位同时指出,教师年度考核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努力让真正付出汗水的得到应有的位次,考核结果要让大家心服口服;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暑假期间要对学校校舍、供电、供暖线路、监控设施包括校园卫生做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