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第四督学责任区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7-19     来源:

(通讯员:王星道)718日,第四督学责任区督学刘锦源、亓华强、吴涛、王星道分别到乔官镇、及第中学、外国语学校、西湖小学、西湖幼儿园、聋哑学校等单位,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督学们主要检查了校级干部交流、教师年度考核结合期末监测成绩情况、“家校心贴心,师爱进万家”大走访活动、学校撤并、假期安全、幼儿园学区制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对各单位的做法督学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校教师年度考核结合期末成绩工作均已经圆满结束;“家校心贴心,师爱进万家”大走访活动,各校以防水、防电、防交通、防食物中毒的安全教育为重点,以帮助学生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为目的,实行教师包靠学生,增强了大走访活动的实效;各校对校舍、供电、供水、供暖线路全面排查工作也已经完成,现正按计划整改整修。乔官镇结合学校撤并,域内学校副校级干部作了较大范围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活力,促进了各学校的优质均衡发展;该镇将域内幼儿园划分为乔官、北岩、北展、青龙、大葛五个学区,实行并行管理,极大促进了各幼儿园管理的内涵提升。截止718日下午,乔官镇撤并学校人员安置、校舍校产交接等工作已经有序完成。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就各单位下一步如何进行开展和安排,督学们听取了各单位的计划和打算后,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