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第二责任区督学参加鄌郚镇学科主任竞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9     来源:

(通讯员:王立庆 王中道)717上午,第二责任区督学岳松、高学友到鄌郚镇全程参与了小学学科教研室主任竞聘活动,该镇30余名优秀教师参加了竞聘。

据督学反馈,鄌郚镇这次竞聘活动以《昌乐县学科教研核心团队建设工作方案》为指导,在各小学成立学科教研室(组)的基础上,层层推荐,竞聘该镇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综合、艺体五个中心学科教研室主任。

竞聘评价包括三方面,一是学科驾驭能力(40分),以期末考试成绩排名为标准,第一名计40分,每降低一个名次减少0.5分;二是教育教学标志性成果(20分),教学能手、优质课、教改先锋、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按省、市、县级计分;三是竞聘演讲(40分),仪态仪表占8分、语言表达能力占8分、演讲主题占24分,评委从选手对竞聘上岗的认识、教学教研目标、工作措施及思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该镇本次竞聘公开、公平、公正,力争把最优秀的教师选拔到学科教研室主任岗位上来,为该镇学科教研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