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各督学责任区对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跟踪督查

发布时间: 2017-07-20     来源:

(通讯员:王立庆 丁振伟)近日,各督学责任区就前期局党委安排的重点工作,纷纷到辖区学校开展指导检查工作,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进行“保驾护航”。责任督学坚持督查与指导并重,针对近期各单位开展的学科教研团队建设、暑期防溺水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活动。

第一督学责任区包靠领导、教育局副局长赵忠华,督学韩传工、张伟永、秦继伟等到一中英才实验学校督查该校学校业务负责人、部分级部主任助理、学科教研室主任公开竞聘工作。督学李瑞俊到宝都街道参加该街道教管办组织的学科教研中心主任竞聘活动,担任监督员,全程参与监督活动。

第二督学责任区岳松、高学友全程参与鄌郚镇教管办组织小学学科教研室主任竞聘活动,并对该镇暑期防溺水工作进行了现场察看。督学高学友、王中道到高崖库区小学对该校学科教研团队竞聘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监督。

第三督学责任区包靠领导,县教育局副局长秦君临到朱刘街道教管办参加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对该街道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学科教研团队建设、固生控辍、县管校聘、教师培训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督学张志强、李登贞到红河镇参加了该镇教管办组织的学科教学教研中心主任竞聘活动,分别担任评委和监督员。

第四督学责任区包靠领导,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刘际贵到乔官镇参加该镇教育干部工作会议,希望该镇广大教育干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乔官教育的创新发展不懈努力。督学刘锦源、亓华强、吴涛、王星道分别到乔官镇、及第中学、外国语学校、西湖小学、西湖幼儿园、聋哑学校等单位,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各督学责任区督导活动的开展,为各单位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起到了指导和督促作用,确保近期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为新学期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