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新城中学:莒南教育考察团调研学校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7     来源:

     37日,临沂市莒南县教育考察团一行5人,到新城中学考察中小学党建工作,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郭新光、新城中学校长王立坤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建展板、党建文化走廊、卓越班主任成长工作室,听取了该校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学校党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办学情况。考察团成员对新城中学将党建工作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推进“三红工程”、在课程中渗透红色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带团建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座谈交流环节,郭新光介绍了昌乐县学校党建领导体制、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围绕如何搞好学校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文章,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双方交流了经验做法。 

    考察团全体成员对我县中小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的中小学党建工作组织健全、载体丰富、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深入到了各个层面。希望两地不断加强学校党建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推进两地教育多方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