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我县召开2018年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2     来源:

 

310日下午,昌乐县2018年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召开。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瑞成主持会议,副县长曹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镇、区)教管办主任、各初中学校校长、潍坊技师学院昌乐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宣读了《昌乐县职业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意见》,潍坊技师学院昌乐分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和专业设置及就业情况。曹建国县长通报了近年来我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要求潍坊技师学院昌乐分院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打响现代职业教育品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强调全县各初中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职普相当的原则,加大招生政策宣传力度,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