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新城中学:隆重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来源:

(通讯员:赵伟 杨树香)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使大家学有榜样,干有方向,312日上午,新城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集会,举行上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县教育局副局长秦君临出席。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获奖师生代表兴高采烈走上奖台,与会领导现场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是对全体师生辛勤工作、努力付出的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表彰有300多名教师和700多名学生获奖,获奖率分别达到了87%25%,为历年最高,表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水平实现了新的提升和超越。获奖项目从单一的成绩评价转向多元多维度考核,既有面向师生教学成绩和学习成绩的个人奖项,又有针对优秀团队、各类竞赛的集体项目,共设立了优秀教师、优秀级部、优胜备课组、优秀班级、作业检测优秀团队、特殊贡献奖、满勤奖等多个项目,引导广大师生崇实重干、团结协作、勇于进取、敢为人先,在全校上下全力营造“教学质量就是职业尊严、工作业绩就是至高荣誉”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