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全县教育系统“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在外国语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9     来源:

 

(通讯员:左官伟)615日,昌乐县教育系统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在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的25位宣讲员参加了比赛。

在故事类宣讲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这一主题,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感人故事,故事情节典型、生动,演讲语言通俗易懂,感染力强,热情讴歌了新时代教育改革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曲艺类宣讲中,参赛选手采用三句半、说唱等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

外国语学校参赛选手吴晓彬老师以《情系百姓,情暖乾坤》为题,以高亢的演说、生动的画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无悔奉献、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时代精神,诠释了昌外人对“中国梦•新时代”的切身感悟。吴晓彬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荣获宣讲比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宣讲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评委现场打分、亮分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8人。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