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二中:在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19     来源:

 

   喜报频传!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十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昌乐二中五位参赛学子文采飞扬,俱获佳绩:高二35班李忆晴同学获全国特等奖;高一39班刘康平同学获全国一等奖;高一10班陈利娜同学、高一4班王正远同学、高二1班杨结珺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昌乐二中再次被大会组委会评为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

  本次语文报杯全国总决赛在泰安举行。来自北京、南京、大连、辽宁等全国各地的接近2000名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各展才华,相互切磋交流,共同进步提高,我们二中学子不仅取得了好成绩,更体现了昌乐二中学子的高素养、高品质,同时,也打开了眼界,增加了阅历和积淀,成长多多,收获满满。祝贺他们!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相信我们昌乐二中的写作教学一定能日新月异,再创辉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