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首阳山教办:召开学期末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6-19     来源:

 

(通讯员:谢宪宾 滕飞)为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619日上午,首阳山教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期末重点工作。会议由教办主任钟安新主持,贵和小学校长王秀丽、贵和幼儿园园长王健及教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钟安新听取了王秀丽、王健关于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汛期和假期即将到来,要重点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做好水库巡查工作,家校合作,加强学生防溺水监管工作。二、抓好学期末教育教学及师德师风建设。小学要按照既定教学计划有条不紊的组织好各学科复习工作,同时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防止发生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等违反师德的情况;幼儿园继续开展好一日常规等日常教育教学活动,同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三、提前规划好假期工作。重点做好校舍维修维护工作,幼儿园要特别做好省级示范化幼儿园的创建准备工作;做好新教师安置房建设工作,为新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会议还就“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演讲比赛、教师网上研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