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喜报:及第学子张桐珲被清华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 2018-07-12     来源:

 

高考时节硕果飘香,及第学子捷报频传。711日,清华大学又传佳讯,及第中学理科学生张桐珲以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这是继及第中学理科学生吉田瑞被北京大学录取,及第中学在优秀生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部门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一直以来,及第中学紧紧围绕“敦品为基、立志为要、成才为本”育人目标,努力践行“育人为本,质量至上,彰显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突出高三引领,高一高二齐抓共管,强化质量意识,营造 “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关心质量,人人提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氛围;树立“全校备考”的整体意识和“向优质高效的处室服务要质量”的服务意识,高一高二助力高三,处室服务提质增效,强力助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吉田瑞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张桐珲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为广大学子“来及第就‘及第’”树立了榜样,提振了信心,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工作和学习热情。下步,及第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动力,戒骄戒躁,奋力拼搏,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让更多的学生升入更高层次的理想大学,满足各位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打造 “来及第就‘及第’”学校品牌,为加快建设现代教育名城和办好人民满意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