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幼儿园:在山东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72日,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在济南市第五军区招待所举行,营丘镇幼儿园的自制玩教具《滚动的小火车》被潍坊市教育局推选参评,并荣获山东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二等奖。

在展评过程中,幼儿园教师结合视频向专家评委们介绍运动类玩教具《滚动的小火车》是利用PVC管和费旧的矿泉水桶制成的,可以供八个幼儿合作游戏,通过游戏培养幼儿的合作能力,锻炼幼儿的身体协调能力,促进幼儿多种动作技能的发展。这款玩教具取材简单、牢固安全、设计科学,幼儿乐于探索,很受幼儿的喜爱,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本次展评活动,现场里不同领域的自制玩教具也让我园教师大开眼界,进一步激发了教师自制玩教具的热情,为幼儿创造出更好玩、更实用的玩教具做了良好的铺垫。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