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中学:在“271”教育杯市中小学生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8-30     来源:

(通讯员:夏清义 袁金帅)日前,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日报社、潍坊市少工委共同组织的271教育杯“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生态美丽祥和年”有奖征文活动评选揭晓,县实验中学喜获佳绩。

县实验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孙建华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闫慧琳同学《雨的诉说》获二等奖,张雨欣同学《新春的另一番风情》、夏欣然同学《地球母亲所担忧的》获三等奖,周欣义同学《我的低碳春节》、刘璇同学的《愿得一蓝天 共享碧河水》、滕雪莹同学的《守山水筑家园》获优秀奖。

据了解,本活动由潍坊日报社《红领巾》报承办,山东271教育集团协办。主办单位组织资深编辑对各校报送的优秀作品,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了两轮筛选,并由知名作家、资深编辑等专家进行了终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87名,优秀辅导教师奖30名,优秀组织单位30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