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班主任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通讯员:田守东)为使高一、高二年轻班主任尽快适应高中班主任工作,逐步踏上正规的工作岗位。920日下午,博闻学校举行了高一、高二班主任论坛,副书记、副校长贾德春主持论坛并讲话。

会上,李延安、侯龙龙两位老师做了经验交流,李延安老师根据自己的多年从教经历,介绍了学生学习、管理方面和工作落实、计划方面的宝贵经验,并结合身边的例子做了详细的分析,操作性比较强。侯龙龙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如何感化学生、多让学生参与班级管理及工作细致化具体的方法和事例。参会的其他高一、高二班主任对照自己的工作找差距,并且做了表态发言。贾德春副校长对班主任从如何管理学生、如何做细致的学生工作、如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班主任论坛的开展,使全体班主任深受启发和教育,为实现班主任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的转变,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