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省领导来我县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8     来源:

 

1116,副省长于杰来我县调研学前教育、教育改革等工作。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县领导卞汉林、张金涛、张正民、曹建国,市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徐友礼、任瑞成陪同。

于杰首先到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工作,详细了解我县推进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情况,特别是听取了我县通过新建改建等措施,大力提升城区公办园、办好镇街中心园社区园和推进新规划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的做法后,对我县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健全完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昌乐二中,于杰兴致勃勃走进教室旁听“271”课堂教学,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昌乐二中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于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充满期盼。昌乐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品质教育,积极打造现代教育名城,不断扩大公益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271”模式赋予了现代教育许多新理念,为全省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借鉴。

于杰希望和勉励昌乐不断创新教育发展理念,加强幼儿园特色内涵建设,切实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更好实现幼有所育,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资培训,关心爱护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及时总结教学经验,相互学习借鉴,让先进的教育理念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