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育才双语:开展“海航”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
 

(通讯员:徐春玲)1117日上午,昌乐育才双语学校四、五年级同学在老师、家长义工们的陪伴下,来到昌乐一中海军航空馆、校史馆,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红心向党感悟蓝色情怀,矢志飞行逐梦万里海空”“红色+蓝色”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航空馆中,孩子们依序列队参观,从银箔壁画工艺制作的航空母舰和舰载机起飞的浮雕序厅,到陈列着舰载机歼-15、飞豹歼轰-6、歼-11B、轰-6K机型等海军航空兵战斗装备的文教展示厅,到配备了大型环幕歼20飞行舱、全景飞行舱、和飞行模拟舱的飞行模拟室,再到展示了海军舰艇部队、潜艇部队、岸防部队、陆战队和航空兵部队的主要作战装备以及海军英模人物、英雄团体等海军文化展示厅,孩子们认识了我国人民海军现代化的装备,真切的感受到了人民海军的崭新面貌;校史馆中,孩子们进行了“拜孔子、拜师长父母”感恩活动,并深入研读了刘振兴、刘以训等科学家、知名学者的成长故事以及取得的卓越成就。

一路走来,孩子们的小本本上记下了自己的满满的收获,记下了自己深切的感受,激发了奋发图强、刻苦读书、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才的满腔激情。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