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县首届教育系统青年教师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1121日,昌乐县首届教育系统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北大公学昌乐双语学校举行。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郭新光,副局长李笑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功明以及县直七组部分政协委员出席。活动吸引了县教育系统及其他机关事业单位的近200名青年朋友的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击鼓传花”、“甜蜜之路”、“瞎子背瘸子”等游戏活动,拉近了青年朋友的距离,在游戏中,大家变得更有默契,伴随着主持人和青年教师带来的《沙漠骆驼》等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下午又举行了游园活动,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青年朋友携手同游西湖公园,促进其进一步了解,帮助大家发展友谊、建立爱情。

近年来,县教育局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育和成长,把切实解决好教育系统青年教师的婚姻问题作为县教育局关爱教师工程来抓,本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青年教师的交友范围和沟通渠道,提供了缔结友谊和邂逅知音的机会。以后,县教育局还将举行更多类似的联谊活动,关心和帮助教师健康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