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全县冬季学校安全工作暨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12月13日上午,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实验中学报告厅联合召开冬季学校安全工作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县教育局党委成员、督导室主任孙亮、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宁出席会议并就下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督学代表、镇(街、区)教管办、县直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全县有食堂学校、幼儿园分管校长(园长)、食品安全管理员及世纪星校车服务中心、忠卫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教育局安全科传达了全市安全促进体系建设现场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冬季百日安全集中行动第一次检查情况。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宁同志就实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意义、学校食品安全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食品安全舆情处置、明厨亮灶工作进行讲解、通报和安排。孙亮同志对冬季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准确把握教育系统面临的安全形势,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充分对照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内容进行整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上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强调各学校作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务必抓严抓细抓实。“百日安全集中整治”宣贯学校安全促进体系项目建设、冬季安全作为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方面来抓特别要切实做好安全用电、冬季取暖、恶劣天气应急处置、交通安全、食堂管理、防欺凌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最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刘秀才科长结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办法》内容,对全县学校、幼儿园分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专题培训。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