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举行2018级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4     来源:
 

(通讯员:王晓敏)为加强学生的自主管理,发挥同学们在努力学习、敢为人先、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智慧和才能,1213日,昌乐博闻学校举行了2018级学生会成立大会。

会上,贾德春副校长介绍了学生会的性质和职能,学生会是进行学生自治、帮助同学及自己健康成长、优秀发展的社团组织,作为学生会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同学们的榜样,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好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同学们的需求,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努力为同学服务。

随后,5名同学参加了学生会竞选,各位候选人阐述自己对加入学生会的决心和想法,或热情洋溢、或幽默风趣、或大胆创新、或锐意进取,他们发自肺腑的演讲,获得现场了热烈的鼓掌,各位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田守东主任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入选学生会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相信在校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将会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必将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