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新城中学:举行“世界睡眠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通讯员:庞明丁 王方云3月21日是第19个“世界睡眠日”。“睡眠日”来临之际,昌乐县新城中学举行了以“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各班级充分利用课间操时间,采用主题班会的形式,积极开展健康睡眠宣传教育,倡导健康的睡眠意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睡眠习惯,缓解工作和学习压力。同时向全校师生下发了倡议书,倡议教师按时下课,不拖堂,保证学生有足够的课间休息时间;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督促学生按时入睡;要求老师提高教学能力,强化课堂教学效果,合理布置作业,严格控制学生的课外作业量; 建议全校师生坚持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适当摄入有利于睡眠的食物,提高睡眠质量。此外,学校各班级还通过家长微信群,让家长们督促孩子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以充沛、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