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外国语学校:河南省南乐县考察团到校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李敏)321日上午,河南省南乐县考察团一行6人,在南乐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克远的带领下,来到外国语学校考察学习党建工作。昌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福顺,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郭新光、副局长李笑非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到校后,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功明的陪同下,观摩了我校“一雕塑”(“校园党旗红”主题雕塑)、“三长廊”(十九大精神学习长廊、党史国史长廊、“致敬英雄”红色竖旗长廊)、“三展区”(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展区、“红心向党快乐成长”展区、“三红工程”展区)、“三阵地”(党员之家、共青团员之家、少先队员之家)等红色文化矩阵,感受了学校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

现场观摩后,吴功明校长向考察团作了汇报交流。吴功明介绍说,近年来,外国语学校紧紧围绕昌乐县委组织部和县教体局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开展“校园党旗红”引领行动,全面推进红色堡垒、红烛先锋、红心向党“三红工程”,实现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了学校高品质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外国语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外国语学校将党建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教育改革全过程、融入构建现代教育治理体系全过程、融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过程,创造了经验,树立了样板,值得借鉴学习。

 

扫一扫手机打开